張學友23日在北京完成一連3場「A CLASSIC TOUR 學友·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「歌神」果然魅力非凡,台上精彩,台下嘉賓一個比一個大咖,宛如巨星盛會,陳奕迅、梁朝偉、汪峰和章子怡夫婦等都化身歌迷到場朝聖。

張學友結束演唱會回到後台時,看到老友梁朝偉早已在舞台後方等他,立刻上前大擁抱,兩位男神同框,在場工作人員捕捉到這一幕直呼:「能捕捉這一刻太珍貴了吧!歌神與影帝,多麼難能可貴。」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代書代辦彰化



9度合拍電影

兩人最近一次合體是8年前的《東邪西毒終極版》,他們過去曾9度合拍電影,最經典的是1993年的《東成西就》,梁飾演香腸嘴歐陽鋒,張則扮演洪七公。

章子怡透過劉嘉玲的安排,和汪峰到後台,與張學友合照,章子怡看完表演很感動:「他(張學友)一直在說謝謝,其實我們最該感謝他。」她還喊話:「希望有一天可以和學友哥演出一部電影。」而日前在北京巡演的陳奕迅也到場欣賞。

把練習當實戰

在第3場演唱會上,張學友感性的表示:「今天不是我的第3場演出,其實是第4場,第1場沒有觀眾的彩排,我也是這樣用力的表演。」其實他把每次練習都當實戰在唱,長達100多天,等同演出過百場了。他也特別感謝工作人員,「謝謝大家幫我完成我的夢想,我的野心太大!」他將於明年2月11日起移師台北小巨蛋開唱。

(中國時報)

gregm3t8s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